優生媽媽奶粉.jpg

由於前置胎盤在家臥床不能出門...一直無法參加媽媽教室

終於,最近兩ㄍ禮拜沒有再出血了... 小蟹爸同意帶小蟹媽去上媽媽教室囉~~~

8/23下午到友愛11F參加了小蟹媽生平ㄉ第一場媽媽教室,主要去上新生兒洗澡ㄉ課程

由優生美強生與美商永安臍帶血合辦ㄉ

沒想到還滿多媽媽與爸爸參與上課

其中還有一些是第2.3胎ㄉㄛ... 佩服 佩服

前半段,為我們上課ㄉ美強生講師既漂亮又專業

可是在座ㄉ準爸爸們幾乎睡成一片... 包括小蟹爸也差點夢周公去ㄌ... Orz

中場休息3分鐘,去問了美強生 美緹 講師幾個問題,因為他曾在馬偕與博愛醫院都待過

她真的好好喔,一聽到我ㄉ狀況,很熱心ㄉ給我一些建議與鼓勵

回去上課前,她還送了罐媽媽奶粉給我喝喔~~~

還特別教我用冷水沖最美味,還可以加冰塊更好喝

也可以加在咖啡or紅茶中當作奶精用...

原來優生媽媽奶粉ㄉ前身就是"媽媽速體健"... A... 可能7年級ㄉ媽媽就沒有聽過囉

優生ㄉ媽媽奶粉不當媽媽也可以喝不用怕胖,因為它ㄉ脂肪含量僅一般鮮奶ㄉ1/4喔

回來試過,果然是熟悉ㄉ味道... 冰冰涼涼ㄉ不錯喝... 很好沖、不會結塊

我會努力每天喝... 把小蟹養ㄉ白白胖胖... 喝完應該會再去補貨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dl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