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 聽說初一是春節開始ㄉ最後一天好天氣

趕快透早給ㄚ兄他們morning call"燒揪"七逃去啦~目的地 玉蘭茶園囉

結果出門時間果然還是下午啦....

2寶:我就是抓兔子事主>"< 

咱們2寶算是最少出門ㄉ宅狗ㄌ~原因:不受控制

多虧麻麻特地挑ㄍ近一點ㄉ地點...沒想到2寶同學還是"噁"ㄌ

拔拔~這次事主不是麻麻 那你應該檢討一下開車速度ㄌ吧...

初一出發去玉蘭茶園走走 

大年初一ㄉ+好天氣 三星當然是塞塞塞囉

多虧拔拔長跑大同鄉公所 知道一條鄉間小路

用心良苦ㄉ拔拔果然避開ㄌ車潮

但阿嬤誤會可能拔拔不知道路所以走到ㄌ彎彎曲曲ㄉ小路去啦....

麻糬:看我嗎?

小糬同學 你今天看起來精神百倍喔

麻糬:要不要來喇舌一下咧

小糬:是阿~我還想找人"喇幾"一下 你要不要來咧 (特殊氣味飄散中)

麻麻:

隨性ㄉ團體照

好不容易停好3台車子走向茶園櫻花區

但人潮太多了只有最下面開發中ㄉ涼亭有位置

看到沒~背景是荒涼ㄉ"寡茫"咧

 大合照

為何要放兩張一樣ㄉ照片ㄋ?

有ㄍ女士超愛閉眼睛ㄉ...

阿母~你害羞啥??

兄妹

這位就是我ㄉㄚ兄~超級爛好人一ㄍ(sorry 已婚囉~)

有人說我根本是戴ㄌ假髮ㄉㄚ兄.... 阿爸+恰恰

我ㄉㄚ爸~除ㄌ生意不好外這位歐基尚幾乎都是笑口常開呦

但有時候超固執~像是愛買成藥來吃 勸都勸不聽 都快翻臉ㄌ....

  屋頂上ㄉ櫻花

陪阿母去WC順道拍ㄉ櫻花

因為這天沒有拍到其他ㄉ櫻花所以將就一下囉

父子流浪去

小糬vs哪一寶??  應該是2寶吧.... ><"

 母子

超頑皮ㄉ小寶一股腦往回衝

不管他阿母 (恰恰) 就給他撞下去ㄌ...

 恰恰難得出門粉開心

恰恰一整天還是非常ㄉ開心喔~

 山下風景

雖然天氣不好 還是拍張玉蘭茶園山腳下全景

 團體照

第一次跟"親家公"(右二)出來玩耶~

這張大合照有種古早味 很像是在辦桌ㄋ

美中不足ㄉ是泡茶套餐$500... 水+茶葉+泡茶組...ㄉ茶葉居然....

阿母說"開水有燒啦"

下次來我們會記得自己帶茶葉上來泡茶~

那就100分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dl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