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任何事情讓我墮落那ㄇ久

當外婆過世~我確實難過許久

但心從沒這樣痛過

現在已經是好多ㄌ

至少白天時可以正常生活

但一到熄燈時刻

心裏又埋上一層厚厚的陰霾

讓我脆弱

此時理智已難敵負面的低落情緒

身體的傷害、疲累漸漸恢復了

心裡卻還是殘留著對小蟹那份虧欠、想念、遺憾、痛苦

我知道我要振作

越來越不正常的作息是無法讓身體健康起來

但目前我真的沒辦法辦到

再一週就滿月了

到時候出去走走

也許心就會開了

我還是會努力振作的

做不成媽媽

至少我快要當姑媽了

做不成舅媽的

也快要升格當媽媽

當不成外公、外婆的

晚個幾個月還是有爺爺、奶奶可過過癮

希望小寶寶可以平安、順利、健康明年夏天來報到

姑媽會加倍疼你(妳)的... 把對小蟹的那份愛暫時放在你那兒

等小蟹回來時... 就有個哥哥(姐姐)等著疼他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dl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