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在Y拍上閒逛,看到橙果工房有賣一款挺有Fuㄉ電話 (下圖為Y拍上ㄉ照片)

2009-08-30_173624.jpg 

剛好1F客廳ㄉ復古電話聽筒因量一直怪怪ㄉ...就來汰舊換新ㄅ

一共有4ㄍ顏色可選擇:粉紅、米黃、黑色、紅色

嘿嘿~~~ Pink當然是一定要ㄉ啦... 另外又貪心ㄉ加敗一台米黃ㄉ

賣家動作超快ㄉ... 週六晚上東西就到家囉... 給他拍拍手  \^o^/

今天早上就馬上來裝機試用... 個人心得如下~~~

鈴聲:鈴~鈴~鈴~ (恩... 就是舊式電話ㄉ想鈴聲... 可是效果不如預期ㄉ悅耳響亮)

撥號:是轉盤式ㄉ沒錯... 但撥起來ㄉFu跟以前ㄉ電話果然有差...

功能:有重播、免持兩項長備功能,且外觀上隱藏ㄉ粉好喔~~~一點都沒有破壞美美ㄉ外表

(可惜免持喇叭有點奇怪... 有時會有破音出現)

缺點:無來電顯示與中文說明書... 那ㄍ... 其實也沒啥需說明ㄉ... OK啦!!

結論:再重來一次... 我還是會敗一台啦

2009-08-30_173818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dl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