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格子更新ㄉ速度就知道小寶麻最近真的真的好忙~

已經累積了不少作品還沒分享上來

先來昨天才剛送出給Grace美眉的相機隨身包好啦~

01.JPG

由於時間緊迫加上天色已暗~照片看起好像不是那ㄇ優

小寶麻可是非常喜歡這ㄍ包包

可能會破例再做個類似ㄉ犒賞自己喔

(謎之聲:有人已經說要給自己做個包很久了ㄋ...包在哪?)

02.JPG

Grace是小寶麻認識快9年的同事

雖在同公司但不同部門鮮少有機會聊聊

一直到這兩年排到跟Grace同桌午餐

在公司一直我行我素的小寶麻開始愛上跟Grace的午餐約會+散步聊天ㄋ

雖然已經離開公司很久了

但我倆的友情只有越來越好喔~

 

"Grace, 謝謝妳堅定樂天ㄉ眼神陪伴我走過低潮

記得~當妳需要我的時候, anytime I'll be with U!!"

03.JPG

偶然知道Grace開始重拾拍照興趣

就默默的在清單上加上這筆量身訂做的生日禮物

拿鐵色的酒袋布加上素色點點棉麻

就像Grace一樣聰穎的外表下藏有一份天真可愛

04.JPG

整個包包小寶麻厚厚的鋪上了兩層綿喔

保證出門時可以好好的保護心愛的相機和手機

小寶麻還做了一條可調式長長的側背帶

手提累了~就讓肩膀為妳背背它ㄅ

 

"生日快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dl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