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回到公司報到

還以為會得到同事主管們ㄉ體諒、安慰

努力地將空白ㄉ四個月補上

才第三天

主管馬上丟了新的客戶要我處理

原來的客戶我都還沒接回ㄋ

選在此時會不會太不恰當

溝通後無效

說什麼大家loading都很重、大家都等我等很久了

騙肖!!! 一樣身為女人、媽媽...

我才不信同事們會差在這一兩個禮拜

我也不信他們會忍心逼我在三天內適應

何況我的心理根本還沒調適好

總而言之... 只認為是你要逼我走...

不然怎會還沒跟我談就去找老大報備說我要離職呢??

試問... 您有說明原因嗎?

離開~~~ 我不難過

但這樣ㄉ方式真的讓人無法接受

居然說"至少也做到明天, xxx不會吝嗇多給一天薪水的..."

就算不替我想

也要想想其他與你還要共同奮鬥下去的姐妹們

讓我多留幾個禮拜作好交接

人員替補上來前分擔大家的工作

這樣也好

而不是隔天就走人...

說白了是被逼走的

還不能領資遣費喔

自己真是笨阿... 當初怎會被騙回來ㄋ

再一次浪費了近五年的青春

身體也操的很累

也好... 我要感謝

也許小蟹要媽咪不要再那麼累了

休息冷靜一下

我要到處走走

打擾我ㄉ好友們

誰要讓我睡ㄚ~~~快來報抱

我再去給你們抱抱 ~^v^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odl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